國內旅遊 宜蘭 美食餐廳

宜蘭 吃甚麼?宜蘭三家超厲害寶藏美食店大公開!

一說到 宜蘭 美食,大家心裡想到的,是不是只有每次都大排長龍的三星蔥油餅呢?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你就落伍啦!其實 宜蘭 還有超多網路上沒有公開過的寶藏美食店,等著你來一探究竟喔!

今天就帶著帶大家,一起探訪三間宜蘭超厲害的寶藏美食店,讓你下次來到宜蘭不只能玩得盡興,更能讓你的肚肚也滿載而歸!

火生餛飩麵店

別看這街邊小攤這麼不起眼,其實裡面大有玄機,完全是讓人一吃就難忘的程度!

位於宜蘭市神農路上的火生餛飩麵店,是許多宜蘭人「記憶中的味道」。菜單種類雖然不豐富,但每一道料理幾乎都是讓人吃過就難忘的程度!招牌的炸醬麵小碗只要30元,CP值超高。濃郁的麻將裹著麵條,一入口濃濃的芝麻香在嘴裡大爆發,連直接吃麻醬都沒有這麼濃郁的香味!另外一道招牌中的招牌,就是他家的餛飩!雖然個頭不大,但餛飩的鮮香搭配上超古早味的湯頭,卻是迸發出了讓人魂牽夢縈的味道,光是想到就口水直流!

梁大胖炭烤

每天晚上人潮不斷,宜蘭市東門夜市高CP值超美味炭烤!

說到宜蘭的夜市,大部分人都會想到羅東夜市,但其實位於宜蘭市的東門夜市,也有許多超寶藏的美食店!位於東門夜市入口處的梁大胖炭烤,就是許多宜蘭人的宵夜首選!梁大胖炭烤的好吃秘訣是,將烤串們先油炸,再放上烤架大火炭烤,最後塗上秘製的炭烤醬料,讓原本樸實無華的食材們美味大升級!雖然超級罪惡,但每次經過只要聞到香味,就是會忍不住點上幾串!

圖說:香氣超誘人的炭烤(圖片來源:PEXELS)

原來豆花

豆花濃厚的豆香味配上細膩的糖水冰沙,根本是夏日必備!

吃完鹹食怎麼可以沒有甜點!位於宜蘭市舊城北路的原來豆花絕對是夏日消暑小甜品的首選!終點是超大碗的豆花只要55元,CP值超高!白嫩的豆花入口即化,隨即就是站滿口腔的濃濃豆香味,搭配上甜而不膩的糖水冰沙和各種配料,一口保證下去暑氣全消,一口接一口!

以上就是這次介紹的三家宜蘭寶藏美食店了,是不是看著看著口水都要流出來了呢?俗話說,運動後的美食最好吃,來宜蘭一趟不妨先體驗一下超刺激的海上SUP,再前往宜蘭市享受美食吧!

進階推薦

宜蘭海上體驗|東澳粉鳥林秘境海灣輕鬆暢玩|立槳SUP體驗(假日)

宜蘭海上體驗|南方澳豆腐岬猴猴鼻海上秘境|立槳SUP體驗(假日)

宜蘭海上體驗|彩石沙灘 Pirates bay秘境保證-南方澳豆腐岬猴猴鼻海上秘境|立槳SUP體驗(假日)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