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N 國外旅遊 美食餐廳 越南

胡志明市第一間米其林餐廳ANAN Saigon

Anan Saigon 是越南胡志明市的一家米其林1星級餐廳,以其現代風格的傳統越南美食而聞名。 主廚 Peter Cuong Franklin 是現代越南美食的先驅,他帶領廚房,透過創新技術精心製作展現越南風味的菜餚。

圖説:Anan 位於市中心的舊市場。(圖片來源:Facebook Anan Saigon)

Anan Saigon 位於市中心,靠近 Chợ Cũ(舊市場),擁有古老空間中的現代美。 這個地方不僅僅是一個保存舊市場美好回憶的地方。 ANAN帶來了一種獨特的方法,不僅使用市場上的材料,而且以更現代的方式重建舊市場的形象。開業僅兩年後,Anan Saigon 在獲得了米其林一顆星之前,也很快就獲得了「2021 年和2023 年亞洲50 家最佳餐廳框架內的越南最佳餐廳」獎。

圖説:主厨 Peter Cuong Franklin。(圖片來源:Facebook Anan Saigon)

主廚 Peter Cuong Franklin 是 Anan Saigon 成功的推手。 他在世界各地的著名廚房接受過培訓,回到越南後,他的願景是提升越南美食,同時保留其靈魂。 他的創作是傳統與創新之間的迷人舞蹈,每道菜都將熟悉的風味與意想不到的質地和令人驚訝的技術交織在一起,充滿活力。

在 Anan Saigon 的兩種品嚐菜單中進行選擇是一項艱鉅的任務,因為兩種菜單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西貢品嚐菜單是一封寫給這座城市的情書,以俏皮的曲折和精緻的擺盤重新演繹了越南法式三明治和搖晃牛肉等深受喜愛的經典菜餚。 另一方面,越南品嚐菜單將帶您旋風般地遊覽這個國家,每道菜都展示了不同地區的獨特風味和技術。

越南富國島5天4夜|暢遊富國大世界|珍珠野生動物園|與長頸鹿共進午餐|絕美地中海日落小鎮Sunset Town|六人即成行

👉超多超夯的越南行程

https://reurl.cc/mrMrnY

👉加入來趣吧官方LINE@ 好康行程不漏接

https://line.me/R/ti/p/@latriba

到 Anan Saigon,一定要來品嘗他的獨特的餐點,例如:

  • 100USD河粉

這碗河粉的特別之處在於,每種牛肉的烹調方式都不同,Anan Saigon使用的是和牛,瘦美牛肉,熬煮24小時。

圖説:熬煮兩天的湯是這道河粉的精髓。(圖片來源:thanhnien.vn)

它不僅止於加工肉類,湯也是創造一碗河粉特殊風味的重要因素。 湯汁採用天然原料和典型香料熬 2 天,創造出濃郁和諧的香氣。 製作一碗特殊的河粉是一個細緻而複雜的過程。

  • Le Petite Banh Mi

麵包的餡料由不同種類的肉、少許香草、少許泡菜和其他昂貴的配料(如鵝肝、松露蘑菇和魚子醬)混合而成。

這種組合創造了一種獨特的、更具吸引力的風味,改變了傳統麵包的身份。

圖説:高級版的越南麵包。(圖片來源:kenh14.vn)

Anan Saigon 的目標不僅僅是美味佳餚。 Peter 主廚致力於支持當地農民和生產商,從越南各地採購最新鮮的食材。 他還培養了一支才華橫溢的年輕越南廚師團隊,傳承他的烹飪知識,確保現代越南美食的未來。

來趣吧

上班時間:周一至周五 09:00-18:00

聯絡電話:02-2732-8031

聯絡Mail:service@transee.tw

官網連結:https://latriba.tw/

臉書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latribago/

官方Line:@452sdieg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