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趣吧 國外旅遊 國際 越南

尋找理想「新郎」之旅:體驗越南東英鎮新郎節

東英是位於越南紅河沿岸的一座古鎮,距離首都河內僅15公里,以其每年農曆三月舉行的獨特的「尋夫節」而聞名。 這個節日吸引了大批來自各地的單身女性,希望找到自己理想的「心愛之人」。

圖説:Duong Yen村(Xuan Noi,Dong Anh)的迎新郎節自古就有,在農曆二月初二舉行,在消失了60年後於2001年恢復。圖片來源:vietnamplus.vn

尋找「王子」的旅程

第一天,身著色彩繽紛的傳統服裝的「女戰士」聚集在古靈寺,該寺供奉著越南婦女精神的象徵——二徵夫人。 祭祀儀式結束後,她們會在街上遊行,以優雅的美麗和自信的氣質吸引眾人的目光。

圖説:據了解,飾演聖女(女將軍黎華)的人必定是一位優雅的未婚少女。圖片來源:vietnamplus.vn

節慶的重頭戲發生在第二天。 「考生」將參與拔河、推棍等令人興奮的民間遊戲,展現他們的靈巧、靈活、團結。 之後,他們將烹調美味佳餚,並精心擺好托盤呈現給評審。

北越五日遊,兩人成團|漫遊雙龍灣、驚訝洞|5星豪華郵輪與4星酒店|5日|【費用包含中英導遊、服務費、政府稅及VIP簽證】

👉超多超夯的越南行程

https://reurl.cc/mrMrnY

👉加入來趣吧官方LINE@ 好康行程不漏接

https://line.me/R/ti/p/@latriba

圖説:扮演「新郎」角色的人分為兩派:北派和後派。 新郎選拔賽將重現3場比賽,考驗新郎的技術。圖片來源:nld.com.vn

晚上,熱鬧的「愛情市場」開幕了。 「女孩」們出售自己親手製作的手工製品,吸引了「男孩」的注意。 混亂的談話、羞澀的眼神、羞澀的微笑,營造出熱鬧浪漫的氣氛。

第三天,「愛情儀式」在姑靈寺隆重舉行。 「女戰士」們真誠地祈禱能找到自己心儀的「愛人」。 儀式結束後,他們將在紅河上放花燈,承載著幸福的夢想沿著水面漂浮。

圖説:比賽結束後,獲勝者將能夠與女將軍一起參加祭祀祖先的儀式。 同時,村民們載歌載舞,慶祝這對才子佳人的姻緣。圖片來源:nld.com.vn

找「老公」節不僅是一項獨特的文化活動,也是單身女性尋找自己幸福的機會。 這是他們表達自己、結交朋友、培養良好關係的地方。

不僅僅是一個節日

東英找「老公」節帶給遊客獨特的文化體驗。 遊客有機會沉浸在熙熙攘攘、充滿活力的氛圍中,欣賞色彩繽紛的傳統服飾,品嚐當地人準備的美味佳餚。

該節日也是遊客了解東英歷史、文化和人民的機會。 透過當地人的故事,遊客將更多地了解這個節日的悠久傳統和代代相傳的良好文化價值。

東英找「老公」節是獨特而難忘的文化體驗。 每年農曆三月來到這個節日,沉浸在熱鬧、充滿活力的氛圍中,尋找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時刻。

來趣吧

上班時間:周一至周五 09:00-18:00

聯絡電話:02-2732-8031

聯絡Mail:service@transee.tw

官網連結:https://latriba.tw/

臉書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latribago/

官方Line:@452sdieg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