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趣吧 國外旅遊 國際 旅遊 越南

越南 – 精神目的地:探索最神聖和最著名的寺廟

越南素有「佛教之國」之稱,保存發展了燦爛的佛教文化。 越南以其深厚的精神價值而聞名,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參觀和探索神聖而古老的寺廟。

  1. 靈應寺
圖説:山茶靈應寺 (Linh Ung Pagoda Son Tra) 是峴港三座靈應寺之一。圖片來源:vinpearl.com

靈應寺位於峴港,是越南最大的寺廟之一。寺廟建於 2004 年,供奉釋迦牟尼佛。靈應寺坐落在海邊,風景秀麗。寺廟內有一尊高達 72 米的觀音菩薩像,是越南最高的佛像。遊客可以參觀寺廟,欣賞其宏偉的建築和壯麗的景色。

  • 越南國寺(Giác Lâm Tự)
圖説:越南國家寺廟獨特的建築吸引遊客。圖片來源:vinpearl.com

越南國寺位於胡志明市,是越南最古老的寺廟之一,始建於1741年。寺廟供奉釋迦牟尼佛、觀世音菩薩和地藏王菩薩等佛菩薩。寺廟建築宏偉壯觀,融合了中國、越南和高棉等多種建築風格,具有很高的歷史和藝術價值。

  • 天姥寺
圖説:天姥塔 – 順化市的文化和宗教象徵。圖片來源:traveloka.com

天姥寺已有400多年的歷史,被認為是夢幻之城順化的文化和宗教象徵。 該塔建於17世紀,已有數百年歷史,位於香水河畔的哈溪山上,景色秀麗,氣氛莊嚴。

天姥寺是順化市著名的旅遊景點之一,也是越南中部最大的佛塔之一。 這個目的地不僅吸引遊客欣賞美麗的風景,也是參觀和了解越南人民歷史、文化和精神的聖地。

【越南旅遊電子簽證】越南電子簽證 E-VISA

👉超多超夯的越南行程

https://reurl.cc/mrMrnY

👉加入來趣吧官方LINE@ 好康行程不漏接

https://line.me/R/ti/p/@latriba

  • 碧洞寺
圖説:碧洞寺的位置非常理想,四面都是山。圖片來源:mia.vn

碧洞寺位於寧平省,是越南最著名的寺廟之一。寺廟建於17世紀,依山而建,由三個洞穴組成。寺廟內供奉著眾多佛像和神像,是越南佛教的重要朝聖地。

這些寺廟不僅是越南宗教信仰的中心,也是重要的文化遺產。它們承載著越南的歷史和文化,是遊客了解越南文化的必去之處。

  • 三山巴蔡徐寺
圖説:巴蔡許廟的建築風格有著濃厚的東方風格。圖片來源:mia.vn

位於朱篤三山的巴蔡許寺不僅是一處精神聖地,也與人們開墾土地、對抗外敵的歷史故事有關。 傳說薩姆山的聖母是一位相當神聖的人物,祈求什麼就得到什麼,所以每年世界各地來這裡祈求一帆風順、家庭平安的人越來越多(有些年,超過一百萬人來看望她。 )

該塔建於18世紀初,最初只是一座小寺廟,經過多次修葺擴建,如今寺廟面積已達4公頃多,擁有許多獨特的建築作品。

越南的寺廟是其歷史和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遊覽這些寺廟,不僅可以欣賞到精美的建築,還可以了解越南的宗教信仰和文化傳統。

來趣吧

上班時間:周一至周五 09:00-18:00

聯絡電話:02-2732-8031

聯絡Mail:service@transee.tw

官網連結:https://latriba.tw/

臉書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latribago/

官方Line:@452sdieg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