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旅遊 澎湖

澎湖潛水 !來去海底郵筒寄封信吧!

來澎湖肯定要玩水吧! 澎湖潛水 只是基本,一趟旅程讓你在海底漫步、浮潛、跳水,近距離的與海洋生物並肩游泳。甚至還可以潛入海底,打卡最熱門的海底郵筒,把你想說的話,交給大海寄出去吧。

澎湖潛水 :行程

澎湖潛水 是人生清單之一,在絕美的海底,潛入海底和海龜共游、被魚群圍繞、欣賞不一樣的海底風光。行程從海賊文化城(澎湖縣馬公市珠江1-51號)進行報到(請提前10分鐘報到),經由教練進行詳細解說與教學,帶領進行換裝準備後,前往海邊進行熱身。上船出發後整個活動就正式展開,先是在海底漫步活動,被魚蝦圍繞;接著浮潛活動,和海龜一起自在游泳;還可以體驗跳水活動,享受跳進大海的快感;最後就是遊覽海底郵筒,把回憶投入郵筒內,讓大海幫你寄給未來的你。結束行程後還有熱水澡能沖洗疲憊,整個活動全程時間大約2小時。

澎湖潛水
(圖說:與海龜游泳。圖片來源:Pexels。)

澎湖潛水:注意事項

為保育海洋生態,下水前也有幾個注意事項要提醒大家。首先當然就是禁止使用非海洋友善的防曬品,請多多保護海洋生物和生態。

還有,海龜等保育類動物絕對禁止觸摸,可以的話,也別隨意觸摸海底的生物,讓牠們可以安心自在的在牠們的環境生活。

另外請務必聽從教練指示,以免發生危險!

也可以在出發前先吃點東西以及暈船藥,空腹可能會造成生體不適。

澎湖潛水
(圖說:海底郵筒。圖片來源:來趣吧。)

澎湖潛水 行程都在這了,這麼精采有趣又豐富的行程,還不快點報名嗎?不論是海龜、郵筒、還是大海,都是最值得你回憶的細節。快相約你的親朋好友,一起來 澎湖潛水 ,體驗夏天的涼爽回憶吧!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更多更詳細遊程推薦及介紹,請上來趣吧 官方網站!

▌進階推薦

澎湖潛水體驗|海底漫步|海底漫步+浮潛+跳水+海底郵筒

澎湖浮潛體驗|浮潛行程|浮潛+跳水+海底郵筒

▌來趣吧

上班時間:周一至周五 09:00-18:00

聯絡電話:02-2732-8031

聯絡Mail:service@transee.tw

官網連結:https://latriba.tw/

臉書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latribago/

官方Line:@452sdieg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