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旅遊 基隆

基隆嶼半日遊 ,帶你把基隆嶼的美盡收眼底!

基隆嶼,一座位於台灣東北方的東海海域美麗的火山島,古稱雞籠嶼、雞籠杙,是台灣的重要地標之一。基隆嶼四周皆為峭壁,幾無平地,島上遊憩設施以步道和涼亭為主。而珍貴的火成岩地質景觀,以及精采的原生植物則為其特色。遊客可沿著木棧道尋訪基隆嶼,盡情觀覽島上原生植物就在身側的生態之美。只要半天,一想享受 基隆嶼半日遊 吧。

基隆嶼半日遊 :環海步道

來到基隆嶼必定離不開海景,既然都要看了,肯定要看最美的環海步道,別以為都是海景,走到哪都一樣。基隆嶼海岸彎曲曲折,不同角度看到的風景也不盡相同,身後的山搭配看不到邊際的海,絕美的風景千萬不能錯過!

基隆嶼半日遊
(圖說:基隆嶼。圖片來源:來趣吧。)

基隆嶼半日遊 :燈塔

看過了海也能看看山,但這裡的山景多不同呢?別人爬山是為了到山頂,但我們爬山是為了來看看基隆島燈塔。這座燈塔位於基隆嶼山頂的燈塔,為台灣地區最早使用太陽能發電的燈塔,不過目前已經無人駐守了。

基隆嶼半日遊
(圖說:基隆島燈塔。圖片來源:來趣吧。)

基隆嶼半日遊 :海上繞島

接著就是搭著船在海上環繞這座小島,基隆嶼東北─西南長約960公尺,寬約400公尺,面積約24公頃,島上最高海拔為182公尺。從海上看的形狀想是一隻鯨魚,四周皆為峭壁,幾無平地,多見海蝕洞穴與岩礁[3]。

基隆嶼半日遊:藍色公路

最後遊覽藍色公路,整個遊程大約30分鐘,卻非常豐富。將會導覽海上觀光、 走過潮境公園和潮境海灣,還會來到酋長岩及象鼻岩,更讓你從海上一睹大象全景。.

整趟旅程只需要3.5到4個小時,短暫的半日遊卻能將台灣北部的海景、山景全部盡收眼底,快來基隆嶼體驗台灣最美的風景吧!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更多更詳細遊程推薦及介紹,請上來趣吧 官方網站!

進階推薦

基隆鎖管季限定|基隆嶼海上生態之旅四合一|環海步道+燈塔+海上繞島+藍色公路

基隆鎖管季限定|基隆嶼海上生態之旅三合一|環海步道+燈塔+繞島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