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旅遊 澎湖

澎湖的海上行程 怎麼玩?你不知道的3種海上玩法!

澎湖是臺灣離島觀光旅遊的首選之地,而其中最讓人熟悉的就是海上活動,除了豐富的海上設施,更有許多潛水活動可以體驗。不過這些都不夠特別,今天來告訴大家幾個海上新玩法,一起來看看 澎湖的海上行程 吧。

澎湖的海上行程 :海上皇宮海洋牧場

澎湖的箱網養殖漁業已有數十年的歷史,近年來更是將這種以海為田、以魚為牧的養殖平台開放體驗。乘船大約20分鐘就能抵達海上平台,站在漂浮的「地上」讓人感到新奇且有趣。船上行程更提供「無限量牡蠣吃到飽!」飽吃一頓後還可體驗釣花枝與海鱺魚!有得吃,有的玩,還有海上美景能夠看,這還不心動嗎!

澎湖的海上行程
(圖說:牡蠣大餐。圖片來源:Pexels。)

澎湖的海上行程 :帆船+夕陽+美食

乘著法國雙體帆船緩緩駛出港口升帆,讓你體驗協助將帆船的帆升起的樂趣,若環境與海象皆穩定,還有機會可以嘗試轉動舵輪,享受擔任船長的英姿!最後在夕陽下品嚐當季海鮮等,結束一天完美的旅程。有帆船、有夕陽、有美食,還不帶上你的愛人來體驗一場讓滿的海上約會嗎?

澎湖的海上行程
(圖說:海上帆船。圖片來源:Pexels。)

澎湖的海上行程:帆船自駕遊

駕駛著法國千萬帆船,嘗試掌舵與拉帆的難得經驗,漂泊在舒適的海灣,享受海風的輕拂。沿途可能經過海中燈塔,遠眺大果葉柱玄武岩,或經過無人島;錨泊點可能是外婆澎湖灣、觀音亭彩虹橋前、帆船訓練海域或其他海灘前。船上更提供立槳、充氣造型浮具,若玩累了,還有啤酒、飲料和點心等餐點,盡情享受愉快的出海時光!

澎湖的海上行程 秘境都告訴你了,還不快點通知親朋好友一起出來享受炎炎夏日的海上旅遊嗎?或是安排個假期帶著愛人來趟浪漫的離島遊吧!夏天可以流汗,但可千萬別留下遺憾。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更多更詳細遊程推薦及介紹,請上來趣吧 官方網站!

進階推薦

澎湖海上體驗|海上皇宮海洋牧場|牡蠣炭烤、海產粥BUFFET吃到飽

澎湖海上體驗|澎湖夕陽配美食|帆船夕陽晚餐之旅

澎湖海上體驗|帆船半日遊|體驗帆船自駕&SUP&嗑海鮮(馬公出發)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