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旅遊 澎湖

澎湖 跳島旅遊 —澎湖東海

澎湖東海是澎湖近幾年來新興開發的海域,大部份的活動以生態體驗為主,內容包含踏浪 、水上活動、浮潛、海釣及各無人島巡航等,介紹澎湖獨特及稀奇的岩石為主,適合親子出遊或者是想嘗試不同於北海水上活動的旅客。接下來介紹澎湖東海幾項不可錯過的行程!

澎澎灘 水上設施

澎澎灘號稱台版「馬爾地夫」,除了能夠欣賞絕美的海景之外,當地也提供水上活動體驗。包括現在當紅的SUP立槳體驗以及特色的透明獨木舟,在澎澎灘都能享受!

圖說:澎澎灘(圖源:澎湖國家風景管理處)

東海巡航 玄武岩地景

不想下水沒關係!選擇乘船巡航東海四島也是不錯的選擇。乘船遶巡東海四島除了能夠看見平時在陸上看不見的玄武岩海岸,還能看見許多隱藏版的海蝕洞,絕對是與陸上行程截然不同體驗!

雞善嶼錠鉤嶼 海鳥餵食體驗

再巡島航行途中路過的雞善嶼及錠鉤嶼號稱是海鳥的故鄉!在每年的4月到9月是海鳥的繁殖季節,海鳥傾潮而出。遊客在船上就能與海鳥近距離接觸,並體驗餵食海鳥的樂趣!

員貝嶼 小荷蘭村

在巡航途中經過的員貝嶼上,一路沿著員貝社區活動中心後的小路上山,步道盡頭就是澎湖東海諸島的最高點。致高點不只風景宜人,在返程的陸上望下眺望,遠方的風車及紅色屋頂,讓人感覺彷彿來到荷蘭。 在國內就能欣賞歐洲美景

圖說:員貝嶼小荷蘭(圖源:澎湖國家風景管理處)

東海跳島行程是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前往的新選擇,行程內容豐富多元,在欣賞美景的同時也能享受各式特色體驗,絕對不容錯過。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