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旅遊 澎湖

澎湖 跳島旅遊 —澎湖北海

說到澎湖北海,最為出名的便是群島上各式刺激的水上活動。澎湖群島中最為耳熟能詳的吉貝嶼以及姑婆嶼,皆位於澎湖北海群島。想要體驗各式水上活動的遊客不妨來到澎湖北海,來一次極致的水上體驗。

吉貝嶼 沙尾水上活動

位於北海的吉貝嶼可以說是想要在澎湖體驗水上活動,絕對不可錯過的絕佳去處。當地的水上活動選擇包羅萬象,包括香蕉船、衝浪飛艇、海上戰車、水上摩托車等,非常適合喜歡追求刺激的遊客前往!

圖說:吉貝嶼(圖源:澎湖國家風景管理處)

姑婆嶼 夜釣體驗

喜歡釣魚的釣友們不能錯過!在澎湖北海的另一座知名島嶼「姑婆嶼」上不只有浪漫的傳說故事,若天候允許,在姑婆嶼的外海甚至還有機會體驗到難得的夜釣小管的樂趣。

圖說:姑婆嶼(圖源:澎湖國家風景管理處)

北海 跨海大橋

從澎湖本島乘船離開,在北海海面上能一眼看盡澎湖的知名景點「跨海大橋」。與陸上的體驗不同,在海上除了能一覽巨大的澎湖跨海大橋,若天候允許,甚至能在船上欣賞到絕美夕陽及跨海大橋融合的美景。

澎湖北海群島的魅力不必多言,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前往。除了有年輕人喜歡的清涼水上活動體驗,還有能讓釣友們大肆享受的夜釣體驗及難得的美景。這麼豐富的旅遊體驗,來到澎湖絕對不能錯過!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