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旅遊 海洋 澎湖

消暑一夏!澎湖周邊特色 水上活動

在炎炎夏日來到澎湖旅遊,最不能錯過的就是各式各樣刺激的 水上活動 了!除了澎湖本島,附近的南方四島、北海、東海,其實更是水上活動的聖地。接下來就來一一為大家介紹澎湖附近各島的特色 水上活動 ,讓大家可以選擇一處最適合自己的去處,體驗清涼的水上活動。

1. 南方四島南方四島國家公園浮淺

在澎湖的南海四島,最推薦的水上活動就是浮淺了! 在全台唯一的國家海洋公園「南方四島國家公園」海域浮潛,能夠近距離地觀賞號稱「海底薰衣草森林」的珊瑚美景。除了探訪海底美景,也可以順道乘船前往著名景點「西吉藍洞」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但要注意,薰衣草森林的開放季節只有每年的4月到9月,請想要前往一覽奇景的遊客要注意開放時間,以免撲空。

圖說:南方四島國家公園(圖源:海洋國家公園管理處)

2. 北海:吉貝島沙尾水上活動

吉貝島是澎湖北海上最大的島嶼,也是澎湖交通最便利的離島。同時,吉貝島也是澎湖水上活動最多元的地方。在吉貝島沙尾,來一場刺激的水上活動絕對再適合不過了! 香蕉船、衝浪飛艇、海上戰車、水上摩托車等各式清涼刺激的水上活動,在吉貝島沙尾都能夠體驗得到。

圖說:吉貝嶼(圖源:澎湖國家風景管理處)

3. 東海澎澎灘透明獨木舟

澎湖東海最著名的,便是號稱台版「馬爾地夫」無人島「澎澎灘」。在澎澎灘除了能欣賞絕美海景之外,「透明獨木舟」絕對是不敢浮淺人的福音!在海上乘著透明獨木舟,往下一望便是海底美景。這麼一來,就算不敢浮淺,也不會錯過海底風光!此外,澎澎灘也提供其他水上活動設施,包括香蕉船、SUP立槳體驗等,讓喜歡刺激水上活動的遊客來到澎澎灘上也能滿足!

圖說:澎澎灘(圖源:澎湖國家風景管理處)

看完上述澎湖附近小島的水上活動介紹後,大家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水上活動去處了嗎?在這邊提醒所有迫不及待想要體驗水上活動的朋友們,在進行水上活動時,請千萬遵照當地教練的指示,並注意安全,這樣才能玩得盡興,帶著最美好的回憶回家!’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