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旅遊 澎湖

澎湖花火節 絕讚觀賞地點

每年夏天最引頸期盼的澎湖花火節終於來啦!今年澎湖花火節將與「迪士尼100周年慶典」聯名重磅登場!絢爛的煙火不只照亮澎湖本島的夜空,在望安、七美和吉貝這三個離島每年也都會有限量的離島加場秀,接下來介紹在地推薦最能把煙火美景盡收眼底的 絕讚觀賞地點

圖說:澎湖花火節絕讚觀賞地點(圖片來源:澎湖縣政府)

觀音亭自行車道北堤岸

沿著觀音亭自行車道一路向北,找尋任一個海堤的路口即可向南邊眺望那座美麗的虹橋,雖然距離煙火較遠,依然能夠欣賞煙火的高低錯落!與西瀛虹橋呈平行角度最美,能完整拍下煙火倒影。

圖說:觀音亭自行車道北堤岸(圖片來源:澎湖縣政府)

觀音亭海堤

觀音亭海堤北側最開始是在地人最愛的觀賞花火位置,也是許多攝影愛好者駐點的位置,這個位置位於澎湖海事水產職業學校附近,除了能觀賞煙火的絢爛,也能清楚看見海面上美麗的煙火倒影喔!最有臨場感,能看到完整煙火和無人機秀;缺點就是第一排要早點到,否則就會拍到一堆人頭啦。

圖說:觀音亭海堤(圖片來源:澎湖縣政府)

救國團青年活動中心咖啡雅座

澎湖青年活動中心也是澎湖花火節的最佳觀賞地點,擁有絕佳觀賞花火視野的觀景台位於二樓、居高臨下,雖然需要付費,不過有附贈點心及飲品一份,而且視野真的非常棒,記得先預訂喔!現在花火座以住客為優先預定,若非住客也可以於場次前三天進行預約。需先付訂金150元。(預約電話:06-927 1124)

圖說:救國團青年活動中心咖啡雅座(圖片來源:澎湖縣政府)

觀音亭籃球場

籃球場有觀眾席階梯,不怕被前方民眾擋住,但西瀛虹橋有一點點被遮蔽。

圖說:觀音亭籃球場(圖片來源:澎湖縣政府)

希望大家今年都能佔到好位子,將今年澎湖花火節絢爛的煙火盡收眼底,留下一個完美的夏日回憶。除了在觀音亭主場區內觀賞海上煙火之外,還可以選擇夜釣小管、搭船賞花火,約於晚上七點出航,讓船家帶你到海上的最佳觀景區,能夠躲開花火節主場擁擠的人潮,完全不用擔心佔不到位置,還能一邊體驗垂釣小管一邊欣賞煙火,在船上就能近距離觀賞壯觀的煙火秀,還有小管料理可以品嘗,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