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

2022卡達世界盃 天菜賽程表 最帥TOP.6 足球員 看不懂球賽沒關係!一張圖看懂你該看哪一場!

2022卡達世界盃 已經開打了!如今倒數4天即將進入淘汰賽節,除了各大媒體爭相報導的C羅、梅西、內馬兒知名球星,這次小編除了幫大家整理出天菜懶人包,還加碼附上讓女孩們大飽眼福的天菜球員賽程表,一張圖讓你知道哪一場賽事你不能錯過!

2022卡達世界盃 天菜足球員 賽程表

2022卡達世界盃 天菜足球員完整賽程表  

■B組 03:00 威爾斯 vs 英格蘭

月30日(三)

■B組 03:00 伊朗 vs 美國

■D組 23:00 澳洲 vs 丹麥

■D組 23:00 突尼西亞 vs 法國

12月1日(四)

■C組 03:00 波蘭 vs 阿根廷

■C組 03:00 沙烏地阿拉伯 vs 墨西哥

■F組 23:00 克羅埃西亞 vs 比利時11

■F組 23:00 加拿大 vs 摩洛哥

12月2日(五)

■E組 03:00 日本 vs 西班牙

■E組 03:00 哥斯大黎加 vs 德國

■H組 23:00 迦納 vs 烏拉圭

■H組 23:00 南韓 vs 葡萄牙

12月3日(六)

■G組 03:00 塞爾維亞 vs 瑞士

■G組 03:00 喀麥隆 vs 巴西

11月30日(三)D組 23:00 突尼西亞 vs 法國

2022卡達世界盃 法國 天菜足球員 代表 安托萬格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n 

2022卡達世界盃 法國 天菜足球員代表 安托萬格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n 
(圖說:安托萬格里茲曼 圖片來源:antogriezmann Instagram)

安托萬格里茲曼 ( Antoine Griezmann ) 曾因身高被法國多數俱樂部拒絕(只有170公分),然而努力訓練的他終於在14歲受到西班牙俱樂部的注意,成功進入皇家社會俱樂部(Real Sociedad)培訓。在2014年巴西世界盃就已代表法國國家隊出賽,此外更在2018年帶領法國一舉拿下世界杯冠軍!

背號:7號
位置:前鋒

Antoine Griezmann Instagram

12月1日(四)C組 03:00 波蘭 vs 阿根廷

2022卡達世界盃 阿根廷 天菜足球員 代表 羅德里戈德保羅 Rodrigo De Paul1993 

2022卡達世界盃 阿根廷 天菜足球員代表 羅德里戈德保羅 Rodrigo De Paul1993 
(圖說:羅德里戈德保羅 圖片來源:rodridepaul + Instagram)

阿根廷球員羅德里戈德保羅(Rodrigo De Paul),深邃的五官帶有些許拉丁人的性感,加上高大精壯的身材,圈粉不少女粉絲,在Instagram上除了能看到他養眼的身材,還可以看到他跟女兒可愛的互動日常。

Rodrigo De Paul Instagram

12月2日(五)E組 03:00 日本 vs 西班牙

2022卡達世界盃 西班牙 天菜足球員 代表 加維 GAVI

2022卡達世界盃 西班牙 天菜足球員代表 西羅 Cristiano Ronaldo 
(圖說:Pablo gavi 圖片來源: pablogavi + Instagram)

年僅18歲的加維(Gavi)成為西班牙史上最年輕的先發球員。8歲時加入(Real Betis)皇家貝提斯青年隊,單一賽季更獲得了96顆的驚人進球數,更在今年拿下歐洲金童獎!
背號:9號
位置:中場

Pablo gavi Instagram

12月2日(五)E組 03:00 哥斯大黎加 vs 德國

2022卡達世界盃 德國 天菜足球員 代表 凱哈費爾茨Kai Havertz 

2022卡達世界盃 德國 天菜足球員代表 凱哈費爾茨Kai Havertz 
(圖說:凱哈費爾茨 Kai Havertz 圖片來源:kaihavertz29 + Instagram)

出生於足球世家的凱哈費爾茨 ( Kai Havertz )從小就已展現其高超的足球天賦,更在上屆歐冠就以亮眼外表掀起不少話題。高冷精緻的五官,完全堪稱超模的顏值!

背號:7

位置:中場

Kai Havertz Instagram

12月2日(五)H組 23:00 南韓 vs 葡萄牙

2022 卡達世界盃 葡萄牙 天菜足球員 代表 安東尼奧席爾瓦 António Silva

2022卡達世界盃 葡萄牙天菜足球員代表 安東尼奧席爾瓦 António Silva
(圖說:安東尼奧席爾瓦(António Silva)圖片來源:antogriezmann + Instagram)

年僅19歲首次入選世界盃的安東尼奧席爾瓦(António Silva),濃眉大眼很快就成為女球迷的新歡!!場上出色的表現,更獲得前葡萄牙國家足球隊右後衛阿貝爾沙維爾(Abel Xavier)的讚揚。

背號:24號
位置:後衛

António Silva Instagram

12月3日(六)G組 03:00 喀麥隆 vs 巴西

2022 卡達世界盃 巴西 天菜足球員 代表 理查利森(Richarlison)

2022 卡達世界盃巴西牙天菜足球員代表 理查利森(Richarlison)
(圖說:理查利森 Richarlison 圖片來源:richarlison + Instagram)

2022年首度站上世界盃舞台,雖然在先前的入選遭受外界質疑,但在首場就以精彩的「倒掛金鉤」證明自己的實力。今夏更以6000萬鎊加盟英超的熱刺 (Tottenham Hotspus)。

背號:9號
位置:前鋒

Richarlison Instagram

2022卡達世界盃 天菜足球員賽程表上的天菜照片是不是已經讓你們被圈粉一半了啊!小編在

這邊貼心的附上可以免費看直播的連結,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免費運動賽事直播Hami Video:

來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