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旅遊 澎湖

2023澎湖飯店 超人氣推薦

澎湖花火節住宿推薦哪裡呢?最熱門的 2023澎湖飯店 旅店有哪些?最近澎湖旅遊正夯,再加上2023年澎湖花火節登場,不管是澎湖民宿、 澎湖飯店 都相當搶手,建議提早訂房。這篇「澎湖住宿攻略」幫大家網羅最高人氣澎湖住宿,沒有方向的趕緊一起來看看。

【 2023澎湖飯店】福朋喜來登

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由佳朋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投資,為萬豪國際集團(Marriott International)旗下酒店及度假村品牌經營管理,澎湖福朋喜來登更於2017年及2021年連續榮獲觀光局『五星級標章』認證,為澎湖唯一國際連鎖品牌五星酒店。位於南海遊客中心旁,距離馬公機場約15分鐘車程,飯店就有機場接駁車,交通跳島超方便!

福朋喜來登酒店
圖說:福朋喜來登酒店(圖片來源: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

飯店位置坐擁觀音山得天獨厚的珍貴溫泉,八里福朋喜來登酒店每間房都可享受到琥珀色的頂級「黃金美人湯」,滑順的泉質能保養肌膚,可在氤氳的溫泉中徹底放鬆。房內大面落地窗景也是一大亮點,除了可飽覽無敵山河景觀,更可在房間內透過落地窗欣賞煙火,無論是日夜景都能留下深刻回憶。

【 2023澎湖飯店 】福朋喜來登酒店
圖說:福朋喜來登房型(圖片來源: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

【 2023澎湖飯店】澎澄飯店

因為「澎澄飯店」設備新穎、且與Pier 3免稅商店共構,還送IN89豪華影城電影票、Go Star極限運動場體驗券,甚至還有免費宵夜!(折價券)想要同時享受奢華與划算,澎澄飯店是不二之選!

澎澄飯店
圖說:澎澄飯店(圖片來源:澎湖澎澄飯店)

四人房有海上船屋的概念,設計風格展現航海時代的多元文化融合古典元素,同樣有港景或園景二種選擇。典雅中帶著靜謐的氛圍,可以是閨密或家庭房的房型選擇哦!

【 2023澎湖飯店 】澎澄飯店
圖說:福朋喜來登房型(圖片來源:澎湖縣政府旅遊處)

【 2023澎湖飯店 】彩虹文旅

接著推薦這間「彩虹文旅」,地利優勢是最大優點,彩虹文旅緊鄰中正路鬧區,離澎湖觀音亭彩虹橋也很近,規劃澎湖花火節住宿在保證方便,走路就能去看煙火。再加上彩虹文旅房間寬敞舒適度也不錯,有提供機場接送、免費早餐,而且房價便宜性價比高完全就是小資族首選。

【 2023澎湖飯店 】彩虹文旅
圖說:彩虹文旅(圖片來源:澎湖彩虹文旅)

飯店走路就可以到馬公市區熱鬧的中正路上了,飯店是2018年經過重新裝潢過的飯店,房間家具都有一定新度,公共設施方面都算蠻新的,有提供機場接送、接駁服務,價格方面也算合理範圍。

彩虹文旅
圖說:彩虹文旅房型(圖片來源:澎湖彩虹文旅)

【 2023澎湖飯店 】澎湖綠的旅店

位於馬公市區的「澎湖綠的旅店」也是小資旅行相當喜歡的澎湖住宿,地點不錯旅遊機能便利,且從澎湖綠的旅店走路15~20分鐘可以到觀音亭,蠻適合安排澎湖花火節住宿,另外澎湖超高人氣的雛菊餐廳也在附近。現場提供免費停車場,房間舒適度也好,價格實惠。

【 2023澎湖飯店 】綠的旅店
圖說:綠的旅店(圖片來源:澎湖綠的旅店)

澎湖綠的旅店」房型中,最有特色的是親子四人房,房間裡的溜滑梯與小帳棚絕對讓小朋友愛不釋手,在住宿的親子時光,也能玩的不亦樂乎享受天倫之樂。

綠的旅店
圖說:綠的旅店房型(圖片來源:澎湖綠的旅店)

看完 2023澎湖飯店 跟旅店推薦,如果是跟朋友閨密出遊,想要體驗民宿也可以參考另一篇「2023澎湖民宿超人氣推薦」,將網羅澎湖在地最CP值最高的民宿!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