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旅遊 澎湖

2023 澎湖民宿 超人氣推薦

澎湖花火節住宿推薦哪裡呢?最熱門的澎湖民宿有哪些?最近澎湖旅遊正夯,再加上2023年澎湖花火節登場,不管是 澎湖民宿 、澎湖飯店都相當搶手,建議提早訂房。這篇「澎湖民宿攻略」幫大家精選最新最高人氣澎湖民宿,不想踩雷就看看這些美到冒泡的民宿吧。

澎湖夏灩民宿

圖說:澎湖夏灩民宿(圖片來源:澎湖縣政府旅遊處)

窗外就是無敵海景,民宿下方就可體驗潮間帶,風景很不錯, 每天早上都可以看到有人在海灘撿貝殼, 晚上也是相當安靜, 很有度假感 早餐可以感受老闆的用心, 會盡量去買當地有名的早餐給客人吃,且老闆人很客氣。

故事水岸莊園

圖說:故事水岸莊園(圖片來源:澎湖縣政府旅遊處)

獨一無二的海景非常有渡假感,用心準備的下午茶還有早餐很美味,泳池與造景也很漂亮,夕陽與海景還要無光害的天空,全部都讓人十分滿意!

諾丁葉民宿

圖說:諾丁葉民宿(圖片來源:澎湖縣政府旅遊處)

房間乾淨明亮,衛浴空間舒適,處處都是適合拍照的小角落~還有熱情提供豐富資訊和路線景點的民宿主人,讓花火節行程中不需擔心沒有方向! 走路不到兩分鐘就可以到海邊看海,離市區也近,停車也方便,地理位置相當優越~

彩色珊瑚礁

圖說:彩色珊瑚礁(圖片來源:澎湖縣政府旅遊處)

房間很有摩登設計感也非常舒適、乾淨。店家很熱心的幫我們畫了一些行程跟美食.讓澎湖行程滿滿.早餐也是現場直接製作.每天的餐點也都不一樣.感覺十分用心!

家翔琳海景二館

圖說:家翔琳海景二館(圖片來源:澎湖縣政府旅遊處)

民宿地點離鬧區近,民宿又有機場接送跟租機車服務,提供了絕佳的便利性。房間陽台望出去就是絕佳海景,民宿老闆跟員工的服務態度非常非常親切又熱心,提供早餐樣式也很豐富!

就這兒旅居

圖說:就這兒旅居(圖片來源:澎湖縣政府旅遊處)

住宿位置極佳,就在中正路旁而已,想吃宵夜隨時出門步行就可以買到。房間乾淨,浴室乾濕分離,三式分離的浴廁超級棒!特別提醒去觀音亭看花火節的話建議不要騎車,因為民宿會在交管範圍內很難停回來~

加倍遊民宿

圖說:加倍遊民宿(圖片來源:澎湖縣政府旅遊處)

兼具設計感與安全性的建築設計,裝飾的綠植維護的非常好。房間舒適採光柔和,很舒服好睡。早餐是有名的鍾記燒餅,很有地方特色。

期遇度假會館

圖說:期遇度假會館(圖片來源:澎湖縣政府旅遊處)

有如莊園般的民宿,有後院跟游泳池,拍照打卡超漂亮!員工都很熱情也很貼心,早餐十分的豐盛,如果有早上行程也可以外帶,而且都相當有特色。房間非常乾淨,打掃得很細心,床是超乎預期的舒服,躺下去就起不來了,還有機場接送,來這裡會有到家裡的感覺。

屋光拾舍民宿

圖說:屋光拾舍民宿(圖片來源:澎湖縣政府旅遊處)

從落地窗望出去的風景一絕,摩西分海在觀海的房間即可直接看到,打開窗戶即能吹拂陣陣海風。老闆接送親切,處理早餐也非常有誠意!喜歡海景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

愛恩居民宿

圖說:愛恩居民宿(圖片來源:澎湖縣政府旅遊處)

歐風建築裝潢有種在歐洲住宿的感覺,房間乾淨舒適還有一個超大陽台,可以邊吹晚風邊欣賞夜景。房間寬敞適合跟三五好友一同在房間裡聊天遊戲,準備早餐很豐盛好吃,也能接受客人點餐喔!

看完了以上精選的澎湖民宿後,是不是也心動了呢?快趁著2023年澎湖花火節訂一波民宿,出門走走放鬆心情吧。想要享受飯店設施也可以參考另一篇「2023澎湖飯店&平價旅店超人氣推薦」,刊載了澎湖最奢華最漂亮的飯店!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