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旅遊 新北

新北 板橋耶誕城 亮點報乎你知,迪士尼控的夢幻天堂

今年新北 板橋耶誕城 開城時間預計是2022/11/11-2023/1/2,天數長達53天,今年也是 板橋耶誕城 12周年。最特別的是,今年新北市政府攜手華特迪士尼公司打造一個「夢幻迪士尼主題耶誕城」,Disney+6大超人氣陣容,包括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際大戰、國家地理、STAR。迪士尼控們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Disney 3D雷射光雕投影秀 極光在新北也能看到 !!

來耶誕城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全台面積最大光雕投影秀」,在市民廣場,打於新北市政府北面牆面。今年光雕投影主題:「Disney+六大品牌主題」,請到來自新加坡的光雕技術團隊使用3D雷射做投影,更是使用雷射、煙霧機營造出「極光」效果。搭配夢幻聖誕樹、華麗布景。這麼盛大的陣容、高技術團隊,絕對帶給大家前所未有的視覺刺激。

主燈秀時間:每日 17:30-22:00 每整點、半點一次(11/11 開城時間為 18:00)周邊燈飾亮燈時間:17:30-24:00。

板橋耶誕城
圖片來源 : 新北歡樂耶誕城官方網站

新板燈區 雪寶、米奇就在你身邊

說到耶誕城,一定要走在燈飾長廊下享受聖誕氛圍,也要欣賞各種燈光秀布景,今年不只是一般的燈飾,有滿滿以不同迪士尼為主題的燈區,入口招牌、聖誕樹都以可愛的雪寶作為燈光主題,城內各區、長廊也結合許多迪士尼主題,像是怪獸電力公司、腦筋急轉彎、米奇米妮等等,還有各種不同的主題燈區,這次除了市民廣場、站前廣場、萬坪公園主要三大燈區外,也將範圍延伸至府中商圈,喜歡迪士尼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

板橋耶誕城
圖片來源 : 新北歡樂耶誕城官方網站
板橋耶誕城
圖片來源 : 新北歡樂耶誕城官方網站

遊樂設施 在 板橋耶誕城 裡面玩旋轉木馬

除了用眼睛欣賞的美麗燈光外,這次特別的設置還有遊樂設施,除了讓小朋友遊玩外,也是網美打卡非常夢幻的拍照背景,旋轉木馬、冰屋、冒險鋼鐵車、經奇小火車。這麼特別的主題大家絕對不能錯過。

板橋耶誕城
圖片來源 : 新北歡樂耶誕城官方網站

新北 板橋耶誕城 豐富活動一個都不能缺席 !

除了上述幾大亮點,大家也千萬不要錯過開城秀、嘉年華、市集、巨星演唱會等活動。有非常精采的馬戲表演、音樂歌舞劇團、市集擺攤、眾星雲集的精采表演。

新北耶誕城官網

瞭解更多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